highmore520

【锤基】大明星的私房教练(二十)[完结]

宫卿:

这篇完结了,最后两章反而清水了,可能因为我姿势用尽了吧,不过没关系 以后会有新的文和姿势的。
本来就只是一个奔开车去的脑洞,结果却写的意外的满意,或许我本人就是黄暴内在吧。还是要再次感谢这个脑洞。
在我的理解里,洛基就是一只高贵冷艳的猫,一个人可以处理很多事情,爪子锋利。但是倘若有只温暖的金毛多舔舔他,他就会忍不住给他看自己捕猎时受的伤,那些藏在毛毛下边的小伤口


最后,最好的爱情应该就是相互尊重,和对方在一起就感觉幸福的吧。希望他们永远幸福,哪怕只是在同人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星教练链接汇总


第一章
第二章
第三章
第四章
第五章
第六章
第七章
第八章
第九章
第十章
十一章
十二章
十三章
十四章
十五章
十六章
十七章
十八章
十九章
二十章←本章
微博


没开车还挂这是对我的不尊重,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49)